交行、民生否认用户密码遭泄露 称消息严重失实

2011年12月30日09:02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用户数据 用户信息 用户密码 民生银行 交行 泄露 微博 交通银行 客户信息

交行、民生否认用户密码遭泄露称消息严重失实

交行和民生银行今天均否认发生用户信息泄露事件

中新网12月29日电由CSDN、天涯社区等网站发生用户信息泄露事件引发的恐慌仍在蔓延。有网友向互联网资讯平台挨踢客爆料,国内多家银行的用户数据遭到泄露,其中涉及交通银行用户7000万,民生银行3500万。

根据网友提供的部分信息截图,泄露数据的银行包括交通银行、民生银行、工商银行等,数据包含用户的姓名、卡号、密码等敏感信息。

民生银行今天在其官方网站发表声明称“12月29日,有微博说有我行客户信息遭泄露。经查,此信息严重失实。”

而针对微博上有关这几家银行“泄密”的热议,交通银行企业文化部总经理胡晏斌在其微博上表示,此消息为假消息,“刚才收到许多@我的微博,说网上在传交通银行有7000万个客户信息外泄,貌似太假了吧,单从密码也泄露这点看就能判定是个假信息!”

胡晏斌还表示,已经联系有关部门对此信息进行核实,在汇总技术部门的鉴定后,将在官网发布声明。(中新网金融频道)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