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推出低辐射系列台式电脑产品

2011年12月07日17:17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低辐射 台式电脑 华硕电脑 辐射水平 主板 信息技术设备 硬件配置 家庭用户 电磁屏蔽

华硕电脑日前推出了低辐射系列台式电脑产品,其中华硕CM6730不仅在低辐射方面表现优于同类产品,同时更以中高端的硬件配置、全面的应用表现受到了家庭用户的一致好评。

根据《信息技术设备的无线电骚扰限值和测量方法》的分类,通过国家EMI认证的信息技术设备(ITE)可分为两个等级:A级ITE和B级ITE。B级ITE认证相比A级ITE认证更为严苛,能够通过B级ITE认证的产品在防辐射性能方面表现更好。华硕CM6730不仅通过了国家B级ITE认证,整机辐射水平更是低于国家标准40%以上。

在减少辐射设计方面,CM6730使用低辐射主板,特殊设计的主板线路能让极性相反的磁场互相抵消,从根源上减少辐射量;该机还运用了电磁屏蔽设计将电磁辐射禁锢在主板上部分区域,减少电磁外泄;此外,华硕CM6730还配备了使用无铅化物材质的镀锌钢板打造的防辐射机箱,能够有效防止辐射外泄,最大程度上保护用户健康。(向阳)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科技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