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总部降半旗 美总统奥巴马通过Twitter悼念乔布斯

2011年10月07日09:25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Twitter 苹果 降半旗 悼念 央广新闻 iPad 美国总统 爱因斯坦 总部 天才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库比提诺今天天气阴郁,坐落在这里的苹果总部已经被各大媒体的直播车团团围住,苹果之父乔布斯的去世令世界震惊也让苹果总部的员工们陷入深深悼念。苹果总部降半旗,门前拜访着乔布斯生前的照片和鲜花,神情落寞的员工们默默的站在乔布斯的照片前现场鸦雀无声,许多前来祭奠的人表示,虽然知道乔布斯因身体不好而引退,但没有想到这一天这么快就来了,一位苹果员工从总部1号楼出来,在纪念的地方放下了一个白色iPad,这应该是乔布斯最喜欢的相框了。

网络上,大洋彼岸美国总统奥巴马通过Twitter来悼念乔布斯,他说:“安息吧,史蒂夫·乔布斯,我们所有成员感谢您每天的工作”。纽约市长布隆伯格也发表声明说:“今夜,美国失去了一位天才,乔布斯的名字将与爱迪生和爱因斯坦一同被铭记,他们的来年改变世界,影响了数代人,过去的40年乔布斯一次次预见到未来,并在多数人远未洞察之前,就将设想付诸实际,乔布斯的才学和力量改变文明,我们每一个人都受益于此。”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广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