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机身有改变? 保护套泄密新造型(图)

2011年09月16日15:09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保护套 机身 新造型 新系统 运营商 正式版

根据网上的消息,日前在Case-Mate的网站上突然出现了一张有关iPhone5保护套的图片,并且在该网站上放出了多张有关iPhone5佩戴保护套的效果图,不过随后该网站删除了这张图片。

从图片中我们看到,iPhone5并没有像之前传言的那样继续沿用iPhone4的造型,而是采用了类似iPad2的外型,看起来机身更加纤薄。之前曾有消息称iPhone5在外观上与iPhone4相比并不会有较大的改变。

目前苹果或许已经准备将iOS5系统提交到运营商处测试,若是顺利的话新系统将会在10月10日左右正式发布,届时iPhone5的生产厂商也会得到iOS5的正式版,iPhone5被认为将会在10月15日左右发售。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