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流传疑似炫酷“谍照”:真是iPhone5吗

2011年08月29日10:08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苹果首席 手机视频 苹果可能 beatweek杂志 微博 机身 惊艳 让用户 苹果手机 像素

视频截图

“太炫了!”这两天,一个让果粉们血脉贲张的视频在论坛和微博上流传、转发。视频里,一款看上去很像苹果iPhone5真机的超薄手机被操作者激情演示,它有着收放自如的虚拟激光键盘,还能全息投影,拥有着科幻片里常见的崭新功能。

“虽然刚刚买了iPhone4,但这样的iPhone5我会立即掏钱!”惊艳的效果极大地点燃了苹果粉们的购买欲,记者一位朋友已经买过三台iPhone手机,现在心又痒了。不过,这真的是即将推出的iPhone5的真容吗?

惊艳视频让果粉hold不住

在新浪微博上,不少人发布了这个视频,光是其中一个视频微博就引来了近6万的转发量。

视频里,伴随着节奏感强烈的音乐,一款机身极薄的手机带着熟悉的苹果手机图标出现在屏幕中央。使用者通过这款手机的虚拟激光键盘功能,将键盘从机身“拉”到桌面上,并用手指将投影在桌面上的键盘放大缩小,双手自如地在虚拟键盘上进行打字输入等操作;其后,又通过手机的全息投影功能,将手机显示屏上的图片信息放映到樯壁上,让用户有着看电影般的感觉。整个效果十分梦幻。

“太炫了!”“要买要买,姐hold不住了。”看过视频之后,果粉和非果粉都是一片赞誉。不过,随后传来的消息称,这并非真正的iPhone5手机视频,而是美国旧金山的一家3D动画公司制作的一个iPhone5概念视频。当然,视频里的设计并非完全空穴来风,比如,其所表现的全息投影功能是根据之前苹果所提交的pico投影机系统专利而来——使用者可以让iPhone5显示屏上的任何内容投影到墙壁上。

目前可以确定的iPhone5的配置是:摄像头将会提升到800W像素,系统将是ios 5,屏幕增大为4.0英寸等。不过,看过这么惊艳的视频,说不定到真正的iPhone5面市的时候,个别果粉要失望了。

iPhone5或提前至本周发布

传说中,iPhone5将在9月到10月面市。虽然还没有准确的上市时间,但目前,国内一些苹果店已打出iPhone5即将上市的广告,并开始接受预订。据说,订金一般为1000元,只要店内有货到,会优先售给预订者。

据国外媒体报道,iPhone5极有可能本周提前上市。上周,《Beatweek杂志》主编比尔·鲍尔默(Bill Palmer)撰文称,iPhone5的发布时间要比以往认为的那样大幅提前。“史蒂夫·乔布斯刚刚辞去了苹果首席执行官的职位。此举产生后续效应的最强有力证据就是苹果可能最快会在下周邮寄iPhone5发布会的邀请函……要使乔布斯辞职的消息尽快远离科技版头条的办法就是提早发布iPhone5的消息,这样公众的注意力就会被迅速转移。”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钱江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