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ad2四大技巧 让初学者不再犯愁

2011年08月12日11:15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文本框 不再 苹果用户 删除程序 初学者

科技是有魔力的,如今的苹果iPad平板电脑正像当年任天堂GameBoy一样在全球范围内流行开来,可以看到周围使用苹果iPad 2的朋友越来越多,产品的热销带动了应用程序的讨论氛围,一款优秀的软件出来总少不了用户的关注和分享,你在使用iPad2的过程中有什么值得分享的技巧?如果没有什么主意,不妨看看我下面介绍的这些软件是否值得选择。

使用习惯、功能不足困扰用户

对于不少用户而言,尽管苹果iPad2给他们留下较好的第一印象,但接触一段时间后发现,平板电脑在安装软件、传输音乐等方面都与熟悉的PC有很大区别,尤其是使用苹果iTunes来同步东西,堪称初学者的噩梦。我们不能把所有问题都推给iTunes,也不会违背科技以人为本的准则,今天介绍的四个技巧,从根本上解决初学者的困扰。

四大实用技巧 让初学者不再犯愁

小技巧大作为,相信通过四款软件,应用将变得更简单。闲话少说,我们开始吧!

1   2   3   4   5   下一页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关村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