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幼儿用平板电脑上市 目前已经开始接受预订

2011年08月04日16:49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平板电脑 Vinci 接受预订 音乐视频 LeapFrog LeapPad 内置麦克风 大西洋月刊 故事书 电子书

【美国《大西洋月刊》网站8月2日报道】只要389美元,就可以让你的孩子在学会阅读之前就开始踏上数字读写之路。

本月,7英寸触摸平板电脑Vinci将通过亚马逊网站上市销售,目前网站已经接受预订。

Vinci的意图是与LeapFrog新近推出的LeapPad竞争,后者是一款面对4至9岁人群、价格99美元的平板电脑,而Vinci的目标群体是更加年幼的0至4岁婴幼儿———它可以伴随孩子成长一段时间。

依靠其保护性的软角外壳,这款平板电脑将会比较耐用。别让无毒包装或是耐用把手欺骗了你:这和你在婴幼儿用品区看到的任何其它电子产品可都不一样。Vinci没有W i-Fi和3G功能,但依靠一枚Cortex A8处理器和4GB的内部存储空间,它仍然具备强劲的实力———它甚至还配备了内置麦克风和一个300万像素的内置摄像头,用于捕捉孩子首次认识到当今电脑科技之强大或是第一次看到音乐视频的特别瞬间。

尽管这款平板电脑有着无限的可能,但它主打3项内容策略:游戏、音乐视频还有故事书。

Vinci设计的游戏旨在增强主动学习,并“帮助父母和孩子在真实世界的环境中一起探索、交谈和学习”。音乐视频取自一张专门为Vinci设计的专辑,帮助儿童开发各种认知和运动技能。而故事书则类似于传统的电子书,但包括动画和提示,孩子可以通过平板电脑的触摸屏进行互动。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