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防部网站正式运行 手机网同日上线试运行

2011年08月02日08:46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国防部网 解放军 手机网 国防教育 试运行 正式上线 频道 网站 新闻发布 预备役部队

中国发展门户网8月2日讯据国防部网站消息,中国国防部网站1日正式上线运行。手机国防部网及国防部网苹果手机客户端在同日上线试运行。

自2009年上线试运行以来,国防部网日平均点击量达1000多万次,最高时达1.3亿次。新版网站实现了从军事新闻到权威信息及国防服务的转变。

新版国防部网有中文简体版、中文繁体版和英文版,共设置25个频道169个栏目,从网站定位、频道设置、信息传递等方面强调了国防信息的权威与实时。

“新闻发布”频道将及时发布每月国防部例行记者会的相关内容,同时就外界所关心的国防经费、国防白皮书为网民提供实时、权威的资讯。

“国防动员”、“国防教育”频道,是发布国家国防动员委员会和国家国防教育办公室的权威信息和专项活动的重要平台。

“解放军”、“中国预备役部队”、“中国武警”、“中国民兵”频道,与解放军四总部建立完善的信息传递机制,直接从解放军各大单位乃至一线部队获取信息,快速整合,实时发布。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