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定不掉线 华硕RT-N13U无线路由不惧高温

2011年07月28日17:14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掉线 DDNS 无线路由器 无线网络 华硕主板 内置天线 病毒木马 带宽管理 repeater ap

对于习惯长时间开启无线路由的用户来说,经常会碰到莫名其妙的掉线,其实这有可能是由于路由器散热问题引起的。就像笔记本电脑长期运转温度过高导致死机一样,无线路由器也存在散热问题,虽然不会产生笔记本电脑那样多的热量,但一天24小时开机的无线路由器也需要合理的散热设计,确保无线网络畅通。

尤其是在盛夏时节,气温日日攀高,不但白天闷热难耐,就连夜晚也热浪滚滚。这个时候选购无线路由器,不但要看价格、功能,还得看机器的散热设计是否超强。

专业设计:简洁而稳定



华硕RT-N13U是一款立式设计的无线路由器,相对卧式设计,这种直立式的设计将产品与支撑面的接触面积降到了最小,大大增加了产品本身的散热面积。另外,在路由器的主板设计上,RT-N13U更秉承华硕主板的专业设计血统,在散热、节能等线路设计上做到最好,从而做到产品设计兼具美观、简洁、人性化、性能和良好散热性于一体。

得益于立式设计,华硕RT-N13U无线路由器从外观来看,显得苗条颀长,亭亭玉立;这款产品采用简洁时尚的内置三天线设计,且内置天线已被调校到最佳角度,用户无需调节就能获得强大稳定的信号和较远的传输距离。

为了方便机器直立放置,RT-N13U的下面特别增加了一个固定底座,EZ Switch快速切换键和Reset复位按键都在底座上,EZ Switch提供“AP”、“Router”、“Repeater”三种工作模式,只需拨动开关,用户就可轻松切换无线路由器的工作模式。

性能卓越:SOHO及小企业均适用

SOHO用户、小企业等用户的业务多以商贸为主,这两类用户一般都会在民居或商住楼中办公,几台或者十几台电脑中既有台式也有笔记本。虽然人员数量不多,但办公应用一样不少:打印、复印、传真、扫描这些常用办公设备都必不可少。但是,这样的用户往往没有专门的网管员,因此,一台功能强大、操作管理简单易用的无线路由器就从充当了重要角色。另外,民居和商住楼环境复杂,要求设备抗干扰能力强、信号稳定、加密性好,还要能满足多项业务需求。

华硕RT-N13U兼顾个人和商业用户,提供了包括脱机下载、无线打印服务器、带宽管理和AiDisk存诸共享等多种特色应用为客户创造更多使用价值。

华硕RT-N13U的无线打印服务器功能、带宽管理和AiDisk的设置也非常简单,用户只需将路由器的USB接口连接打印机等外设并经简单设置,路由就可以摇身变为一个强大的无线打印服务器并通过它共享打印和扫描,这将为中小企业用户提供更为灵活和实用的无线办公解决方案,还避免了传统电脑服务器的打印滞后、病毒木马侵害等隐患。带宽管理功能可以帮助企业用户有效的利用有限的带宽资源,还可以对员工上网行为进行有效的管理和疏导。

AiDisk存储共享功能则可以让商业用户轻松创建FTP并通过DDNS拥有专属的域名,还可设置用户的文件访问权限。

总体来说,华硕 RT-N13U无线路由器功能强大、性能不俗,尤其是直立式的外观设计不仅凸显其高贵气息,产品更是易安装,有更多功能供用户选择,是SOHO及小企业不错的选择。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华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