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易起来!华硕无线网络毕业照集结号

2011年07月26日15:13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华硕 毕业照 无线网络 DDNS 无线路由器 FTPServer 网络活动 FTP服务器 ASUS 多用户

【赛迪网-IT技术讯】7月是一年之中最热的时间,也是众多莘莘学子离开校园走向职场的时间,是毕业季、感伤季、拍照季。拍照在这个毕业的季节尤其显得不可或缺,中规中矩的、个性张扬的、可爱萝莉的、搞怪整蛊的,各式各样的毕业照在这个热闹的季节诞生,将这段多姿多彩的青葱岁月定格成一个个珍贵瞬间。各种创意的毕业照不仅为艰辛求学路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也为自己的人生增添了一抹美好的回忆。而对于含辛茹苦的父母来说,孩子的毕业照是他们的骄傲,也是孩子从此开始独立人生的象征。

几乎所有的毕业生都会在第一时间将自己的毕业照分享给远方的父母和朋友,电子邮件传送,或者刻光盘邮寄,又或者QQ在线传输,都是当下常用的分享方式。而近期开始的“分享.易起来!华硕无线网络毕业照集结号”网络活动则为所有需要分享的人们开辟了一种全新的分享方式:私人FTP服务器共享。

据此次活动主办方华硕无线网络产品相关负责人介绍,私人 FTP服务器是依托于华硕无线路由器的一种支持异地存取数据的方式,采用这种方式分享照片等文件不受时间和地域限制,也不必担心电子邮箱空间的大小,更无需分享双方同时在线,只需一个U盘,就能让家人和朋友在千里之外随时分享你的毕业照。当然可分享的不止照片文件,其他的文件和数据均可通过华硕无线路由器的私人FTP服务器实现多人异地共享。

据了解,私人FTP服务器的设置很简单,只需一台具有华硕AiDisk共享大师技术的无线路由器即可实现。具体来说,将USB硬盘连接到华硕无线路由器,通过无线路由器提供简单的FTP设置,结合快速FTPServer与免费ASUS DDNS服务,用户可以建立私人FTP服务器,然后选择需要分享的文件如照片,即可轻松创建迷你型FTP服务器。提取数据时,只需登陆FTP地址,输入用户名和密码,就可以随时随地存取和分享该U盘中的照片等文件。华硕无线网络产品负责人表示:“目前,华硕中高端无线路由器均具有Aidisk共享大师技术,如RT-N16、RT-N13U以及RT-N56U三款无线路由器均支持私人FTP服务器设置。”

“分享.易起来!华硕无线网络毕业照集结号活动,旨在让每一位分享达人享受随时随地自在分享的乐趣。同时,也能通过这个活动让更多的用户了解华硕无线路由器的创新技术和功能。为了调动更多用户的参与积极性,我们特别准备了RT-N13U无线路由器作为大奖,有兴趣了解私人FTP服务器分享功能的朋友们一定不要错过。”华硕无线网络产品负责人希望这次活动能推动更多用户了解华硕产品。

其实,不论什么人,有没有使用过华硕无线路由器,都可以晒出自己的毕业照,把各种给力的、漂亮的、温馨的、创意的……值得纪念的瞬间上传到华硕官网,就有机会获得华硕RT-N13U无线路由器或其他精美礼品。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赛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