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华为智能手机 亲临鸟巢“超级杯”

2011年07月18日17:03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超级杯 华为手机 智能手机 鸟巢 欧洲豪门 国际米兰 门票 AC米兰 球迷见面会 微博

2011意大利“超级杯”将于8月6日在鸟巢开战,AC米兰、国际米兰两支欧洲豪门将在这个激情的夏日之夜上演一场巅峰对决。作为本年度最受瞩目的顶级赛事,“超级杯”可谓一票难求。

在宣布冠名“超级杯”赛事之后,华为手机即展开了一系列足以令全国球迷热血沸腾的促销活动——即日起7月30日,凡购买华为任意型号智能手机、平板电脑S7 Slim以及Mobile Wifi E5s,登录华为互动社区bbs.huaweidevice.com,即有机会获得“超级杯”门票,以及“超级助威团”豪华礼包(北京三日双人游+超级杯门票2张+球星纪念球衣2件)等惊喜大礼!

华为智能手机自年初开始便热销全国,8500、8800等主力机型更是在各销售渠道长期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随着此次超级杯促销活动的推进,目前已有数款产品脱销。据悉,为了满足消费者火爆的购机需求,华为已开始调集多方资源,全面加强针对各销售渠道的铺货力度。

除购机抽奖外,华为还在其官方微博(@华为终端官方微博)推出了一系列互动活动。参与活动的网友除了有机会获赠“超级杯”门票之外,还能赢取AC米兰/国际米兰北京球迷见面会门票、“超级杯”训练赛门票、球星签名球衣等惊喜大奖,和米兰双雄的大牌球星近距离接触!活动详情,敬请关注华为终端官方微博(@华为终端官方微博),以及华为官方活动页面bbs.huaweidevice.com(天极网)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千龙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