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传苹果iPhone 5仍不支持移动3G制式

2011年07月13日11:10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制式 苹果公司 支持移动 3G网络 移动用户 TD-LTE 原型机 联通 微博 王建宙

昨天,业内传出消息称苹果公司新一代手机iPhone5的原型机已开始由代工厂鸿海进行试生产,而iPhone5的原型机在制式上仍旧不支持中国移动(微博)的TD网络。

从代工厂商处传出的消息称,iPhone5在网络上将同时支持电信和联通的3G网络,但仍不支持中国移动的TD网络。

何时能够用上中国移动定制的iPhone手机是很多中国移动用户非常关心的问题。之前中国移动董事长王建宙曾表示,中国移动已经与苹果达成共识,苹果将推出支持中国移动4G标准TD-LTE的iPhone产品。不过业内人士认为,目前中国移动的TD-LTE网络还只在小范围试验阶段,还不具备大规模产品上市的基础,因此,短期内中国移动获得定制版iPhone的可能性不大。(古晓宇)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京华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