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带钱包了 美国:电子支付将在4年内取代钱包

2011年07月04日10:30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电子支付 钱包 手机支付 汤普森 博客 用户突破 美国 支付方式 街角 在线支付

某电子支付公司称,传统的钱包四年内将会在美国过时。

贝宝公司总裁斯科特-汤普森说:“我们相信到2015年,数字货币将遍及整个美国——从当地的街角商店到沃尔玛连锁超市随处可见。”

汤普森先生说,“我们以后就不用揣着钱包出门了”。在线支付和手机支付正取代有形的货币支付方式,而他驻加利福尼亚的公司便从顾客的这一转变中获利。

汤普森先生说:“顾客正逐渐放弃传统的支付方式”,包括现金、支票、甚至借记卡。

本周早些时候,英国哈罗斯百货公司成为最新的一家拒收支票付款的大型零售商。

汤普森先生在一篇纪念公司用户突破一亿的博客文章中发表了上述评论。

该公司开展了一项宣传活动,活动中五名来自旧金山的参与者将尝试只用电子货币来付款,尽管很多商店仍未能接受电子支付方式。

贝宝公司表示,他们期待今年手机支付交易额能有达到30亿美元(19亿英镑)。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