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解读政府工作报告八领域全面覆盖经济热点 -中国财政赤字计划首破万亿 创新高 李金华担忧地方政府负债问题 -温家宝作2010年政府工作报告(要点) -个税或以家庭为单位 中国工业生产总值去年首超日本 世界第二 -央行加大货币回笼力度 预期准备金或上调 预计2月CPI涨2%以上 -俄罗斯开建2012"诺亚方舟" 1次万人避难 中国立项研制长征七号 -中俄气价谈判迈过最难关 气价与油价挂钩 预测油价调整4%-5% -高地价使开发商转战二三线城市 海南房价不可能崩盘 是涨是跌? -卫生部不打击器官活体捐赠 自选临床死亡标准 重庆打黑花48亿 -超六成企业向股东发钱 派现138亿元 股指期货预计四月中旬推出
首页>>IT
北京副市长:反对关闭网吧 曾亲身到网吧玩网游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3 月 06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北京副市长:反对关闭网吧 曾亲身到网吧玩网游

京华时报讯(记者毛烜磊)对于之前政协委员严琦关闭网吧的提案,全国政协委员、北京市副市长刘敬民昨天发言表示不赞成。刘敬民表示自己曾亲身到网吧里玩魔兽,在他看来网吧问题不能简单一刀切。

刘敬民表示,有些网吧确实对青少年有危害,可以理解这位委员的提案。不过刘敬民强调,要了解青少年在网吧里玩游戏,追求的是什么,如何寻找到合适的替代品。

为了调研,刘敬民也到网吧亲身感受了“网民”的乐趣。“一般的网吧是3到4块,我们家那边是6块钱一小时,我就在里面玩了一小时魔兽。一种网络游戏,注册之后都有个虚拟身份,然后打小怪物升级。还可以组队参加,牧师、弓箭手协作。”刘敬民说,“青少年在这里能够享受个人英雄感,组队还可以让比较孤独的孩子有团队感。这都是现在青少年比较缺的。”

来源: 京华时报

相关文章:
政协委员建议关闭社会网吧 同一天公司网站被黑
全国政协委员:关闭社会网吧 政府办公共网吧
山东冠县网吧全部关闭续:大多数网吧已恢复经营
网吧连锁企业认定管理办法(全文)
残奥村网吧切换盲文系统 选手可上网聊天无障碍
株洲数百家网吧业主"被自愿"安装近万元监控系统
图片新闻:
城市可持续发展排名:沪京津位居前3名 重庆升幅最大
中国空空导弹水平先进 和美国同代 打得远打得准打得狠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