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国内约四成房贷优惠已被取消或降低 银行全面收紧"二套房贷" -公立医院改革试点出台 逐步取消药品加成 -审计署发布09年审计结果 中行取消房贷利率优惠 升至8.5折 -股市与乐观预期反差鲜明 为何持续走低? 近900亿再融资蓄势待发 -三聚氰胺奶粉流向饲料糕点制作业 可口可乐回应汞中毒 京调查 -部分城市新房现降价 一线城市郊区或受影响 海南房价几天翻一倍 -网络手机"传黄"适用法律标准 全文 广东90万手机号被停发短信 -文强认可受贿金额 每月受贿10万 批发官帽一览 李庄多次认罪 -中方不满美防务评估报告涉华内容 反对外国政要会见达赖 实录 -印尼沉船24中国遇险者确认 无合法签证 中国7名登山者印尼被困
首页>>IT
中移动否认收购腾讯 收购传闻致腾讯股价上涨5.99%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2 月 04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昨天,有国外媒体报道,中移动不排除收购腾讯部分股权的可能。对此,中移动发言人Rainie Lei在电子邮件声明中表示,中移动无意收购腾讯,无论是全资收购还是部分参股。

腾讯发言人Catherine Chan对此表示,该报道可能“错误地援引”了王建宙讲话。

此前,中国移动董事长王建宙率领高管参观腾讯总部,有媒体传言称此举或是因为中国移动有意收购腾讯。王建宙在达沃斯期间接受央视采访中表示,移动通信与互联网的关系越来越密切,移动互联网时代已经来临,但要通吃是不可能的,也不可能全部收购,毕竟中移动不是其他行业的专家,在互联网行业中一定是采取合作的方式。

在被问及外界传闻中移动有意收购腾讯时,王建宙说,去年12月31日,他曾与同事专程访问腾讯总部,向互联网公司学习,“仅此而已”。

受到中移动有意收购传闻的刺激,同为香港联交所上市的腾讯控股股价昨日涨5.99%,至150.40港元。 (记者赵谨)

来源: 新京报

相关文章:
中国移动否认收购腾讯传言:这种说法无任何依据
腾讯给员工发奖励股票:上千员工受益 人均得52万
全国多省不明原因断网 传因腾讯服务器受攻击
腾讯状告15名员工案昨日开庭 4项举证将成焦点
腾讯投资750万美元收购印度MIH股权 进印度市场
恒指成份股加入中铝和腾讯
图片新闻:
国土部:2009年全国各地“卖地”收入近1.6万亿元
陈锡文:中国18亿亩耕地的“红线”没有被突破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