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新版医保药品目录发布 保障性药品全额报 -中欧领导人会晤举行 温家宝吁排除疑虑和干扰 签科技合作五文件 -民航局将全国MD-11货机全部停飞 正对失事货机黑匣子检测调查 -迪拜世界拒绝贱卖资产还债 称可能性微乎其微 新一轮恐慌或至 -三地阶梯式居民电价试点:最快明年首季实行 全国不可能统一标准 -2010报考人数140万 硕士报考数10年翻两番 国考考录比达69:1 -总市值达1438.69亿 创业板"满月"市盈率达114倍 开盘涨多跌少 -解密中美甲流防控幕后 中国发现首例狗感染 动物与人间不易传播 -房产投资主导增长突显中国经济泡沫化风险 绑架说引热议 闯祸? -宏观经济政策基本定调 明年宽松中调整
首页>>IT
微软11月发布的安全补丁可引起系统黑屏死机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09 年 12 月 01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11月份发布的安全补丁似乎在引起一些PC死机和显示黑屏,使这些PC无法使用。英国安全公司Prevx首席执行官和首席技术官Mel Morris说,这个问题影响到包括Windows 7、Vista和XP等操作系统在内的微软产品。

Prevx上个星期把这个问题通知了其软件软件用户。微软显然对接入控制列表(ACL)进行了修改。这个批准列表是为登录用户使用的。这个ACL列表与注册键互动,创建工具条等可见的桌面功能。

然而,Morris说,微软11月发布的最新的补丁对这些注册键进行了修改。这个影响是一些安装的应用程序不知道这个变化并且不能正常运行,引起黑屏。

安全应用软件似乎受到的影响最大。Morris说,其它安全软件产品的用户也抱怨了这个问题。他们甚至要设法重新安装操作系统来修复这个故障。

Prevx已经发布了一个软件修复这个注册表以便与ACL设置匹配。这应该会解决这个问题。用户可以自己修改注册表设置。但是,修改注册表的设置是非常危险的,因为它会严重影响操作系统的运行。

微软在11月10日发布了15个安全补丁修复Windows、Windows Server、Excel和Word等软件中的安全漏洞。

Morris说,微软可能仅仅把重点放在增强操作系统的安全方面,在发布安全补丁的时候意外地犯了错误。当你拥有一个动态的操作系统的时候,这种事情会经常发生的。

Morris说,他的公司目前还没有与微软联系,但是,他们将向微软发一份这个软件补丁的副本。

微软没有立即对这个消息发表评论。

来源: 赛迪网

相关文章:
微软公布09年10大热门搜索关键词 杰克逊居首
微软张亚勤:"超级神童"的职业传奇
微软Windows7正式发布 被称10余年来最重要产品
Windows7发布临近 微软开发工具进入换代升级期
微软总裁史蒂夫·鲍尔默
创业板来了 老股民:已做好逮"中国微软"的准备
微软操作系统再曝新漏洞 受攻击网民已超300万
图片新闻:
世界首座“海洋空间站”设计出笼 外形似太空船
珠三角遭受10年来最严重灰霾天气 或助长甲流传播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