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甲流患者诊治将适当收费 不会太贵 密切接触者将不再集中观察 -中央财政下拨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补助资金104亿 将实现"人人享有" -中国广汽与菲亚特合资 选址长沙后年投产 传中投洽购保时捷股权 -陈德铭:中国是贸易保护主义最大受害者 碳关税实质 巴西反倾销 -房地产业国企逼退民企 不计成本抢地王 杭州收紧二套房贷或降温 -中粮携私募60亿控股蒙牛 蒙牛添国有色彩 瑞银维持蒙牛沽售评级 -洪涝灾害已致中国江西广西等地18人死亡 陕西湖北等地将有暴雨 -深交所:将重点监管七种异常交易行为 万马电缆申购中签号码一览 -跨境人民币结算启动 银行抢单 降企业成本 下步资本账户可兑换 -外交部:超主权货币非中国政府立场 欢迎稳定美元 G8应纳入中印
首页>>IT
北京电信正式公布3G语音资费:沿用2G资费套餐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09 年 07 月 07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中新网7月7日电 中国电信北京公司(下称北京电信)今天下午正式公布3G资费整体方案并推出八项3G业务。据悉,北京电信3G语音业务上市后,3G手机语音资费沿用2G语音资费套餐,但大量增加赠送的手机上网流量。

北京电信表示,3G手机语音资费将在2G语音资费套餐的基础上进行调整,主要是升级了手机上网资费,满足用户在使用3G业务时的需求,语音资费部分并不变。

目前,北京电信有畅聊套餐、商旅套餐、商务领航行业版语音套餐等多种语音资费套餐。其中,畅聊套餐的月基本费从49元至189元不等,本地主叫费用从0.19元/分钟至0.11元/分钟不等,本地被叫免费。

关于3G手机套餐中赠送的上网流量,北京电信表示,3G手机语音套餐中赠送的手机上网流量是2G套餐所赠送流量的3-4倍。以畅聊套餐为例,2G手机语音套餐中最低的49元档每月赠送20M上网流量,而同一价位的3G手机语音套餐将赠送100M上网流量;2G手机语音套餐中最高的189档套餐每月赠送50M上网流量,而3G同价位的则赠送200M上网流量。另外还赠送七彩铃音功能、改号通知功能、189手机邮箱(2G容量)、天翼LIVE功能。

为满足用户的3G服务需求,中国电信首批推出的3G业务有8项,包括有无线上网、手机影视、天翼LIVE(即时通信)、爱音乐全曲音乐下载、无线全球眼、天翼对讲、综合办公、移动号码百事通等。此外,北京电信天翼3G手机还支持网上炒股、189邮箱等功能。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文章:
中移动手机信号引入4号线 3G手机首次覆盖地铁
手机市场出现略微回暖迹象 厂商卖场跟进3G步局
中国联通:3G网络进度符合预期 试商用城市达100个
中国3G建设进入快速建网期 2010年底前3G全覆盖
3大电信公布数据:3G叫好不叫座 新增用户持续减少
北京电信7月将推3G手机上网套餐 最高500元封顶
电信将推3G手机上网套餐 与3G上网卡资费互通
三大运营商大幅调整组织架构 精耕细作3G业务(图)
中联通3G资费将全国统一 不允许各地自定套餐
3G一掷千层浪:联通发力能否改变失衡格局
两岸通讯业者台北洽商共享3G市场万亿商机
图片新闻:
乌鲁木齐打砸抢烧事件致156人死1080人伤 上千疑犯被捕[图]
南方洪灾近4千万人受灾 广西柳州遭洪水围城 灾情一览(组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