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中国与空客签协议正式参与A350制造9月投产 中西发表联合声明 -河南遇1951年来特大旱情 受旱面积63.1% -专家"画"走势:牛年A股市场机会多鼠年 震荡是期货市场主基调 -鸟巢3-5年经营项目确定 旅游为主线 京燃放花炮引发火情103起 -全球20年内陷"水资源破产"困境 津巴布韦允许国民使用外币交易 -中国加强互联网地图和地理信息服务网站监管 查处“问题地图” -中科院预测煤炭、石油、电力行业景气下滑 物流总额约117万亿 -中央重视食品质量监管 卫生部紧急通知立即停用"糖脂宁胶囊" -员工离职率居高不下 今年加薪幅度较小 沪九大国企高层带头减薪 -胡锦涛与奥巴马通电话 加强经济政策沟通 4月在伦敦金融峰会见
首页>>IT
网友贴81条择偶条件细则:可以随时付出生命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2 月 01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林林总总,长长短短一共81条,这可不是什么新出台的政府法规细则,而是一位男士的征婚广告。网名“牛年牛人”在网上贴出择偶条件,细则竟然多达81条,而且每一条都不厌其烦地注明了理由。有些人认为“太夸张”,但也有人认为“看得出征婚者是一位幽默、爱生活的人”。

但记者发现,这位网友发“牛年第一征婚帖”更像是借此机会晒晒自己的婚姻观。

细读81条,“牛年牛人”对女方的要求既包括爱干净、脾气好、温柔大方等“一般要求”,更有“爱护自己的手、不搓麻、爱鲜花、喜欢穿运动鞋、爱吃零食”等等“特殊要求”,从生活细节到性格特征再到穿衣品位,细致到了极致。同时,他也表白自己是“不抽不喝不嫖不赌,有耐性可以忍受女方的一切要求,有冒险精神,无条件答应女方的离婚请求,有奉献精神,可以随时付出生命!”

当有其他网友问其为什么敢写这么多要求,敢说这些大话的时候,“牛年牛人”自信地说:“唐僧到西天还经过了81难呢,牛年就要牛气十足,如果不是对自己的人品有十足的把握,我也不敢写这些呀!”

征婚81条细则(摘录)

十三、和我一样喜欢吃零食;(我一个大男人整天抱着许多零食不太好看吧,所以你也喜欢的话,我可以说是帮你拿的)

十八、懂得在外边给男人留面子;(回家罚跪搓衣板都行,还嫌不够你坐我怀里来增加点压力)

二十六、喜欢穿运动鞋/休闲鞋;(脚是身体最忠实的奴仆,一天背你到处走,你就别再用高跟鞋和它过意不去了)

六十一、买东西可以讨价还价,但如果对方不小心多找了你钱请退回去(不要贪小失大失去做人的意义)

七十四、不要告诉我“将在外君命有所不受”;(出门前就告诉我,和谁、去哪儿、几点回、我几时去哪接;当然我也不会告诉你“将在外妻命有所不从”)

七十七、打心里认为我是一只潜力股;(不升值才怪呢,不过万一被套牢,你就认命吧,上吊请选面绳、撞头请选豆腐或偶的胸骨、跳楼前请确保我已经躺在落地点为你垫着)(实习记者:王静怡)

来源: 北京晨报

相关文章:
网民热捧奥运明星 何雯娜张湘祥成为择偶标准
中国人50年择偶之变 从政治决定一切到多元之爱
沪青年农民工择偶心态健康 生育意愿接近城市人口
上海女性论坛举行 关注:三高"大龄女性择偶难
结婚新三大件考验上海家庭 女生择偶重经济基础
“新包办婚姻”? 新相亲时代凸现青年人择偶难
上海女白领调查出炉 “三高”女择偶难在择偶观
图片新闻:
美国赌城附近发生重大车祸 中国游客7死7伤
事业单位人员养老金可能将大幅降低 减轻财政负担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