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09年CPI或负增长 房子变"负资产" 结构性减税成税收政策主基调 -国资委3天发2次警告严控央企境外高风险投资 第二轮注资或启动 -08年人民币升值12.66% 12月实际汇率贬值 人民币对欧元再"破九" -今明两年铁路建设投资1.3万亿 中国将建世界最先进第三代核电站 -央行将增汽车信贷支持 经销商期待 汽车购置税调整方案明起生效 -证监会酝酿发行制度变革 上交所:着力提高投资者对资本市场信心 -中东部地区迎来较大范围雨雪 春运将受影响 北京西站停售站台票 -以色列和哈马斯先后宣布停火 港商船挂五星红旗向护航官兵致谢 -山东确诊一例感染禽流感患者死亡 专家:疫情发生和传播风险增大 -陈晓出任国美电器主席 公安部长助理郑少东疑涉黄光裕案被调查
首页>>IT
中国公布整治互联网低俗之风第四批曝光网站名单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1 月 19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中国互联网协会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今日发布公告,公布了全国整治互联网低俗之风第四批曝光网站名单。

以下为通报全文: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根据公众举报核查,下列网站存在大量违背社会公德、损害青少年身心健康的低俗内容,有的具有色情性质,且在全国整治互联网低俗之风专项行动开展之后未采取有效措施,现予公布。

1、“武汉热线”(所在地:湖北)“娱乐”频道的“网络红人”栏目、“爆笑网文”栏目存在大量低俗内容。

2、“汉网”(所在地:湖北)“娱乐”频道的“自拍秀”栏目、论坛的“美人风姿”版块存在大量低俗图片。

3、“粉丝网”(所在地:北京)“粉立方”栏目存在大量低俗图片。

4、“读吧网”(所在地:北京)的“读吧快眼”栏目存在大量色情小说。

5、“中国娱乐网”(所在地:北京)的“明星图集”栏目存在大量低俗图片。

6、“大众网”(所在地:山东)“娱乐”频道的“明星写真”栏目存在大量低俗图片。

7、“齐鲁热线”(所在地:山东)的“小说”频道存在大量色情小说。

8、“水母网”(所在地:山东)“图片频道”的“明星”栏目存在大量低俗图片。

9、“广西新闻网”(所在地:广西)“红豆社区”的“城市论坛”版块存在大量低俗图片。

10、“今视网”(所在地:江西)“女性频道”的“网友自拍”栏目存在大量低俗图片。

11、“豆瓣网”(所在地:江苏)的“小组”栏目存在大量色情内容。

12、“766游戏网”(所在地:福建)“MM”频道的“视觉新势力”栏目、“相册”栏目的“特别推荐”版块存在大量低俗图片。

上述网站应立即清理色情和低俗内容。对不及时清理色情和低俗内容的,将提请有关部门依法关闭网站。欢迎网民继续积极举报网上违法和不良信息。

中国互联网协会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2009年1月19日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相关文章:
互联网商机大战 B2B专业搜索实现精准营销
中国整治互联网低俗之风第三批网站曝光(名单)
2.7亿中国网民用宽带访问互联网 年增1亿多人
第23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焦点数据
整治互联网低俗之风行动第二批曝光网站整治情况通报
考试背后的"答卷行业" 互联网成作弊的主要工具
全国整治互联网低俗之风第二批曝光网站名单 首批整治情况通报
全国整治互联网低俗之风首批曝光网站整治情况通报
全国整治互联网低俗之风第二批曝光网站名单
抵御金融危机 中国互联网巨头频举回购大旗
图片新闻:
可疑快艇夜袭商船 中国护航军舰首次对抗海盗
中国海平面去年上升14毫米高于全球 加剧海洋灾害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