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中越完成陆地边界勘界立碑 首确定陆地边界线 国际油价坐过山车 -第二次全国经济普查进填报普查表阶段 我经济放缓能源需求回落 -增值税转型改革今起全国实施 多行业受惠 粮肉价格干预措施解除 -纺织品进无配额时代 去年出口企业因贸易壁垒损失近500亿美元 -香港籍染禽流感婴儿确认为在深圳感染 广东紧急排查家禽批市场 -审计署公告称抗震中少数单位采购高价物资 两部门多列损失12亿 -胡锦涛《求是》撰文论述落实科学发展观 干部考评体系尚不健全 -08年A股跌幅超过65% 总市值缩水逾20万亿亿元 沪市缩水逾六成 -十三部门要求解决工资拖欠问题 社会保险法草案向社会征求意见 -三鹿事件庭审收尾 21人受审 揭知毒卖毒全过程 刑事问责失职官
首页>>IT
中国网络广告业首个行业标准2009年1月1日起试行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1 月 01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中国广告协会互动网络委员会日前出台的《中国互联网广告推荐使用标准(试行)》,将于2009年1月1日起试行。这也是该委员会第一次推荐使用的互联网行业广告标准。

中国广告协会互动网络委员会负责人陈永31日表示,此举旨在采取循序渐进的方式逐步统一互联网行业广告标准,使互联网广告更加便于销售和代理销售,从而降低销售和制作成本,促进行业发展。

据陈永介绍,目前中国互联网广告形式过于繁杂,正在使用的广告尺寸多达17万种,给互联网广告普及、发展造成了很大困难。为此,中国广告协会互动网络委员会对目前互联网广告的使用尺寸、技术标准和容量大小进行了筛查,初步选出各网站经常使用的广告标准199种,形成了即将试行的推荐标准。

“这一标准覆盖了目前互联网广告投放量的80%以上。”陈永希望,通过全行业的共同努力,利用六个月时间,逐步淘汰掉占市场份额不足20%的非主流广告形式;一年后对试行标准进行修订,形成正式的中国互联网广告使用标准;争取利用三年时间,通过规范标准提升中国互联网广告技术质量和标准化水平。

来源: 新华网

相关文章:
网络广告规模将达652亿美元 在所有媒体中占10%
奥运会为网络广告注入强心剂:收入将增长65%
报告:未来三年网络广告年均复合增长率约为40%
07年中国网络广告市场达93亿元
阿里巴巴重兵进军网络广告市场
07年网络广告市场正呈现CPM主流化等3大变化
中国网络广告风头劲 是门户网站最主要收入来源
报告显示:2008年网络广告有望突破170亿元
网络广告进入深耕时代 阿里妈妈与百度争锋
图片新闻:
中国一批新法今起施行 城市建筑物不能想拆就拆
京沪高铁明年3月开始铺轨 北京安排20亿用于征地拆迁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