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以色列空袭加沙已致364人死亡 地面战争或将随时打响 暂停和谈 -中国三大银行全球公司净现金量排行进前4 中行丢2.93亿存款全赔 -住房转让新政实施 两年以上住房免征营业税 温州客不炒房改买地 -11月份单月税收下跌11% 增值税负增长 钢企亏损额创127.7亿新高 -三鹿事件已有15人受审 原董事长田文华或判死刑 是否瞒报成焦点 -东航最新获得国家注资由30亿增至70亿元 传国航将获注资95亿元 -中国南方地区将有雨雪天气 贵州有冻雨 气象局电网联防灾害天气 -台北地方法院裁决再次收押陈水扁 已被关进看守所 承认没说实话 -中国海军护航编队驶入马六甲海峡 台船舶可申请护航 训练组图 -中国09年城镇新增就业目标900万人
首页>>IT
截至08年11月底网民数量达2.9亿 规模世界第一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8 年 12 月 30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国务院新闻办主任王晨 中国网 杨楠摄

08年国新办发布会史上最多 中央各部正建新闻发言人制(实录)

国新办2008年12月30日举行新闻发布会,请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主任王晨就“以更加开放的姿态向世界说明一个真实的中国”为主题作介绍,并答记者问。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主任王晨在发布会上表示,2008年国新办继续推动互联网健康发展,加强互联网领域国际交流合作。

他说,今年以来,中国互联网事业继续快速发展。截至2008年11月底,我国网民数量达到2.9亿,网民规模位居世界第一;我国网站数量多达210万个,博客空间已超过1亿个。这些充分说明我国大力推动互联网发展取得积极成效。我办还积极开展互联网领域国际交流与合作,同时依法依规查处网上违法犯罪活动,为广大网民,特别是青少年创造文明健康的网络环境。互联网作为新兴媒体,正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范筱)

来源: 中国网

相关文章:
中国网民总数达2.9亿人 宽带接入比例超过80%
众多中国网民再议抵制法货 一些法国政客竟不以为然
近八成网民认为一升油征收1元燃油费过重
报告显示:中国逾七千万网民通过手机上网
调查称九成网民濒临过劳 20%网民存在轻生意向
中国网民全球第一 “中国域名”全球部署已成形
图片新闻:
中国提出明年将粮食产量保持在10000亿斤以上
中国人类发展报告:探讨惠及13亿人的基本公共服务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