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中国09年城镇新增就业目标900万人 -公安部09年居民赴港澳定居审批线 台取消大陆配偶定居数额限制 -问题奶粉22家企业出资2亿建医疗赔偿基金 一次性赔偿30万患儿 -中国支持农民工返乡创业 促进农民增收 08农民纯收入预计4700元 -姚景源称今年中国经济增长超9没问题 政府"救市"可能还有四招 -证监会动员派出机构准备推创业板 新三板明年符条件直接转主板 -部分地区中石油主动集体降价 中石化跟进 煤电"谈崩"一单未签 -保险资金涉足房地产渐近 或将投资经营性物业 投资收益大幅缩水 -1名中国员工在刚果(金)遭劫杀 受困罗马尼亚劳工可能年前返乡 -08年最吸引眼球的10只股票 中石油居第一 六成投资者亏损逾70%
首页>>IT
中国移动188放号塑造3G业务品牌 上海广东先试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8 年 12 月 30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昨天,《第一财经日报》从中国移动内部获悉,在中国电信力推189之际,中国移动的188号段也将正式放号。不过,与中国电信的同时大规模放号不同,中国移动首选上海和广东作为试点。

目前,广东移动已经正式公布的188套餐包括新商旅3G套餐、新银卡服务3G版、新金卡服务3G版、新钻卡服务3G版,其中,新商旅套餐的价格为98元、168元、268元、388元、488元5款,新银卡、新金卡和新钻卡则分别为588、988和1688元。

记者昨天从上海移动10086证实,虽然上海移动已经明确了近期放号的计划,但具体的放号时间以及套餐类型并未确定。

而北京的10086则表示,并未接到相关通知。

其实,188放号是中国移动推动TD发展的8项举措之一。在日前举行的“中国移动TD产业链论坛”上,中国移动市场部副总经理陆文昌表示,中国移动将做好TD的上市传播工作,根据网络建设进度,有效组织市场传播、促销活动,塑造强势的3G业务品牌。

其中,最重要的内容就是将最优质的号码资源,“188”号段专门用于TD客户的发展,拉动TD发展。(马晓芳)

来源: 第一财经日报

相关文章:
中国移动启动全业务布局 电信价格战或即将开始
中国移动首次披露汶川大地震中通信故障原因
中国移动大幅下调TD资费 四档新套餐直逼固话
中国移动TD网络二期工程启动 将在28城市扩建
中国移动半年净利达548亿 引发三大运营商抱怨
抢占3G先机 中国移动TD获准全国试商用
电信网通计划退出TD网络 中国移动接手"烫山芋"
中国移动合并中国铁通方案7月底前将上报国资委
中国移动再招6万TD友好客户 可通过网上报名申请
图片新闻:
中国人类发展报告:探讨惠及13亿人的基本公共服务
上海出台"新八条" 购二套房公积金最高可贷60万元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