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影菡:内控制度对企业非常重要

发布时间:2018-11-25 14:59:24  |  来源: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孔令瑶  |  责任编辑:孔令瑶
关键词:企业,内控,樊影菡,物资学院,北京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记者 孔令瑶)11月24日,澳大利亚科廷大学会计学院教师樊影菡在第八届中国商贸流通企业发展论坛暨人工智能下企业管理变革高峰会上跟大家分享了她在做会计时的心得,她表示:“内控制度对企业来说非常重要。内控好就可以减少实质性的测试,每一个环节怎么把控,减少一些错误或者是舞弊都是非常重要的。”

樊影菡表示,内控制度的重要性有三个方面:第一个是促进企业运作的有效性,它可以提高效率。第二个是可以控制经营的环境,第三个是让资产安全。

据悉,此次论坛由北京物资学院商学院、北京物资学院校友会、北京物资学院商贸流通企业研究所、北京物资学院MBA教育中心共同主办。


返回顶部